close

趁昨天85折的日子,一口氣買了一隻LOREAL和一隻MAYBELLINE睫毛膏和LOREAL睫毛增長液。(可以感受出我很想要睫毛們再多長一點的心願嗎? 其實我本來只要買LOREAL睫毛膏,但是不小心被贈品鬼打牆,贈品是我想要的睫毛電捲器!! 我一直就好想要一個,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買,今天居然被我看到,然後看了看試用品的刷頭,真的纖維很多就買回家了!這個PACK似乎是屈臣士獨家,一套是375元。

睫毛電捲器只要裝一顆電池就可以了,等到綠綠的版子變成黃色就代表受熱OK。但是其實我覺得等待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我都不會等他變綠就用了。我都是夾兩段式,然後燙也是燙兩段,這樣睫毛會好捲~好可愛~

試用的心得: 刷出來效果真的很長,而且根根分明也不會暈,也很好卸。因為我近年都用LANCOMEHR的,所以我也很久沒有享受這種很長的睫毛,看到這種很長的睫毛真是開心啊! 當然用完這隻,我後面還是刷一下HR的,才會有濃密的效果,不然只會有很長的感覺。

因為我老是拍不好我自己的眼睛,所以就沒照片啦~不過我覺得買了應該是不會後悔的啦~(尤其還有睫毛電捲器….XD)

P1020912.JPG  

P1020913.JPG

P1020914.JPG   

P1020915.JPG  

P102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