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文案
「Za戲色混搭眼彩盤」
「戲色混搭眼彩盤」,以一種、兩種或三種色彩演繹出亮眼粧感,讓你輕鬆隨意混搭創造新風情,滿足百變雙眸的新「眼色」。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就去逛街~看到康是美za新的眼影已經上架了喔! 
這次的眼影最大賣點應該是含維他E,訂價是250元,美妝店有一些折扣八折~八五折不等,(剛看了一下情報某店85折+9號打9折+滿500送50的活動=191元)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趁打折購買。

先看一下這次發表的六種顏色吧! 
這次的外包裝還滿fashion的喔! 想要看詳細照片的可以去y拍看~賣家拍的真好呢!


↓自己覺得顏色拍的都不錯~^^"  (謝謝xx美員工讓我拍)


接下來是在手上的試色,在白光下紅色會看不太清楚~
照片顏色組合就是照順序來: E1,E2,E3,E4,E5,E6.
其中E1,E3和E6中間的打底白色沒有試,因為我覺得滿一般的.......


這張是在比較暗的地方


接下來做了「沖水大考驗」!
過程:第一次,經過了15分鐘後放到自來水下沖15秒。
           第二次,沖十秒後再沖15秒。  
↓沖水第一次;可以看到大家都還在喔~而且剛剛沖水的時候,水碰到眼影
就像遇到 油一樣馬上退開。


第二次:還算頑強的在我的手上! 最後我是用搓揉的方式用水洗掉。



。整體感想:
以一到五顆星星來評斷 ★一分,☆半分

價格:
光澤:★(完全不閃)
細緻度: (粉有點粗,尤其是E4,看照片就知道....好像使用粉筆的感覺)
防水度:☆ (哭的話應該是還不會掉)
自己最喜歡:E3。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不過這個金色(最左色)很美,覺得黑皮膚也很適合~有種拉丁正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