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整天沒課,又剛好我的小綠傘出了點毛病,就打算拿去三越南西修理,沒想到一過馬路就看到美諦高絲在衣蝶門口辦新品體驗會,通常遇到這種活動我都會快閃,因為我不是會因為體驗會就買產品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我不是衝動型的購物。

第一個招呼我的小姐是鐵甲面,通常遇到這種只要你也和他眼神一樣堅定就可以離開了~當我正慶幸脫離然後沒戒心的在看櫥窗產示的產品的同時,曉嵐卻對我投以熱情的微笑外加親切的招呼(即使我說我對產品沒興趣~) 最nice的是我一坐到位子上他就把1/4日即將上市的新雪肌精sample給我(因為我說我不想弄太久)。接下來他就幫我使用了全套的產品(基礎保養、眼雙、很瞎的蝦紅素和修護液、防晒和畫淡妝)。整個過程沒有推銷也不會使眼色,連我這種要求服務至上的客人都覺得倍感親切。


。產品使用心得;

1.保養品:
使用kose的產品應該已經是我三、四年前的記憶了! 我只記得雪肌精很好用但是味道很重但是美白效果奇好無比。
產品照


晚上回家趁著洗澡把曉嵐送我的sample拿來敷臉,效果一樣好;整體變得明亮了起來,而我的脖子和臉出現"色差",而最為大家在意的酒精味也沒那麼濃了,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洗衣粉味?!)。還有喔......很瞎的蝦紅素擦起來臉真的不會變黃,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哈哈。只於我最在意的保濕乳液我覺吸收並不會很快,大約一至兩分鐘才會吸收,所以不喜歡黏黏感覺的人,應該有更好的選擇。他們還推出了一套髮類的產品,(聽說是hollywood名人愛用牌?!)



這是主持人送我的產品~(他說我一直在看他~所以送我,其實我是在想.....為什麼他有點緊張.....) 這給我媽試用嚕~


我試用了護髮噴霧,效果我覺得還好....而且我不喜歡護髮噴霧的味道 ( 味道和瑪宣妮差不多但沒那麼香)....這次體驗最最最喜歡產品是: 防曬液,它的系數SPF50+/PA+++,但是這瓶應該最不黏的防曬液了,整個就是液狀,非常的清爽,不會會黏黏的~這種感覺讓我連想到sofina的防曬液也是呈milky狀(也就是是它是白色液狀),網頁上說"即使游泳也能維持防曬效果",不知到是不是真的,不過我可以肯定用了不會脫皮.....(我用銀罐會脫皮....)。不過缺點是才30ml......




2.彩妝品: 
今天試用了靡色眼彩、星紗密粉、腮紅和唇蜜。
靡色眼彩四色新色 。我所試用的是後面兩個顏色。他們的眼彩就是眼蜜,但是和我手邊的香奈兒眼蜜感覺又不一樣,kose擦起來眼皮會有很閃亮的低調氣質感,但是看起來完全沒有顏色 (這真的太難照了....),所以想要顯色的眼影也不用考慮這個了。(但是很閃就是了!) 



唇蜜滿自然的,也是亮片很多......(他們家的亮片怎麼都那麼多?!) 蜜粉和腮紅算是滿喜歡的產品,蜜粉是膚色的,擦完有種自然好膚質的感覺,和我用現在用的紀梵希G4蜜粉感覺又不一樣 (4G感覺有完美感,kose是自然感)
腮紅擦起來也自然顯色,像皮膚白裡透紅~


他們在這一週都有活動,以下是時間表,如有誤請告知!


五、六
三、四 五、六

台北衣蝶
高島屋站前遠東寶慶
ps. 可以指名找曉嵐喔! 她人很nice~ (如果你說你是看blog來的或許會有小試用品喔~:pp)

特惠組情報: http://www.kose-tw.com/bko/new/new.html
      


最後附上一張的整體試妝的照~ (XD由我完全不會拍照的媽媽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