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放Google ads的人都會有很手養想點廣告的時候,這真是非常機車的一件事! 
有時候我看我自己巴里島[bali]那些可愛[villa]的廣告照片,正常人也想點進去看一下啊~~昨天我跟朋友聊天,講到自己在新手期(一個月前)的時候也點過兩次廣告,不過是在安排放在文章內的時候不小心點到的過。他建議我寫信跟google說明一下;因為我是道德感很強的人XD,所以我就寫了~今天收到回信,他說我是一個好小孩,要我認真寫blog....(簡單來說是這樣沒錯) 還分享給我一些好東西,讓我可以免於這種困擾,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以後要點廣告點自己家的就可以了! (當然不計費啦~)






1. 先點這裡 http://0rz.tw/2d2wz

2. 就會看到下面圖示,google寫的很清楚,所以照著一步一步做就可以啦~



3. 接下來看操做實例:  (嗚.....在弄這張圖的時候因為太近了,又點到一次Q______Q) 
在自己的網頁上點滑鼠右鍵,然後選我打勾勾的那個~



4. 然後就會看到這張圖;



5. ↑可以看到有一個"choose options",打開後分別有Ad Format 和Geo-target,Ad Format 可以自己點選自己想看的廣告列的廣告;Geo-target則是show出在不同國家所看到不同的廣告。


很有趣吧! 這個小小的分享對你有幫助~ 不過剛剛我手滑又點到了><" 實在很討厭! 


分享一些我抓的有趣的廣告~ 
這是影片式的!                                                            這個最近打很兇喔~  
    

相關聯結:  如何安裝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使用上的小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