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網友分享costco 的BIOTHERM(碧兒泉) SOURCE THERAPIE 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特價的消息,雖然我很久沒用過這牌子,但是看到我嫂子在用,所以忍不住也手滑買一瓶,讓原本要去看音樂劇的票錢就被我這樣花掉 Orz

※ 網站介紹:       http://www.biotherm.com.tw/

提昇肌膚保水造水 肌膚完美: ■ 激活造水機制:含7種微量元素及重碳酸鹽離子,能啟動肌膚新生及自我造水能力:PCA礦物鹽+玻尿酸,提升保濕,保水能力;矽衍生物:肌膚平滑光亮;雲母珠光:肌膚即散發光澤 激活細胞 肌膚新生 : ■ 多添加的25%PETP礦泉舒活因子,能加快肌膚細胞新生速度.重現肌膚活力!

主要成份
■ 礦物微量元素+ PETP礦泉舒活因子 (25%)
■ 天然保濕因子NMF (玻尿酸)
■ PCA礦物鹽
■ 雲母珠光

容量/ 定價
30ml/ NT$2100   COSTCO價 -30ml/ NT$885元   50ml/ NT$2700

先來看看照片吧~還是一樣有一個外包泡殼:




東西是長這樣的~不要搞錯了喔~ (後面是毛毛的坐墊,因為我表姊是設計師,所以總會有這些很美的東西,拿來當背景意外效果很好~~)



        

塗在手上  (是不是有點像優格的感覺?!)



※ 適合膚質: 
中性&混合性

※ 感想:  
此產品使用上是有點黏稠感的,剛開始會有點難推開(和我現在使用產品比較),不過使用後卻還滿容易吸收的:乳液如圖可看到,呈現淡藍色,有淡淡的香味,如果要形容,我覺得會讓我想像到"水" (迷之聲: "水"的味道?!)。不知道是否為產品種有雲母粉(""衍生物?!) 的關係,在使用後三分鐘左右,臉上感覺就會很滑~有種灑了痱子粉的感覺。

至於有沒有保水效果,我個人覺得差強人意,或許因為我喜歡用超保濕產品的關係吧!反正百貨公司都可以先去試用看看,自己覺得好用再買摟~

自己不喜歡的地方: 味道。因為我已經使用好幾年沒有添加香料的產品了,突然使用有點適應不良。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能找到適合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