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我有po過一則索取試用品的公司:  Moony angel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印象?! 其實我也是到最近才手
癢去索取的,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所拿到的產品和心得。

(總共收到四種產品~客服小姐人粉客氣)

    
      
             

膚質: 乾性
 
一、美足霜

成份: Urea(尿素)、Allantoin(尿囊素)、Keratoline、Lanolin  Anhydrous(羊毛脂)、Vitamin  E(維生素 E)、Rose  Hips  Oil(玫瑰果實油)、Grape  Seed  Oil(葡萄籽油)
這是我最先使用的產品,我覺得超好用的!其實我在收到的時候內心有orz一下,為什麼要給我美足雙……一般來說,不是都會給護手霜嗎?!不過想這沒有什麼影響,因為美足霜還是被我拿來擦手和擦鼻子邊邊的破皮,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優,而且很快吸收,雖然很rich,但是你擦完手再去洗手,並不會有很油的感覺,味道也不會很重,對我這種小過敏的人是一大福音!
 
可以得到幾個星星呢? ★★★★★
理由: 可以擦手擦腳擦破皮……cp質太高了…….
 

二、緊緻修護面膜
成份: Argireline、Pentacare-Na、BIO-Antiage、玻尿酸、Moist24、甘草酸銨、蘆薈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褐藻萃取液、三仙膠、1,3-Butylene Glycol、Methyl parahen、Fragrance、Aqua
 
本產品是片狀面膜,主要功能是美白;剛開始要敷在臉上的時候我還覺得怎麼會異常的厚?!全部拿出來才發現這應該是偏像”果凍面膜”感覺的,最大優點就是它可以黏在你臉上,完全不會滑動! 對我這沒用過的人來說,還滿神奇的。敷完感覺臉有明顯變亮、白,但是沒有那種水要跑出來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超強保溼面膜~ (我自己用aveda的,用完真的會很水嫩喔!)
 
可以得到幾個星星呢? ★★★☆
理由: 我比較想要保濕的感覺啦~
 
三、清透潔容霜
成份: Deionized Water、Sodium Lauryl Glutamate、1,3 Butylene Glycol、Propylene Glycol、Potassium Laurate、Witch Hazel Extract、Polysorbate20、PEG-15 Glycery Isostearate、Triethanolamine、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Crosspolymer、Perfume、D-panthenol、Allantoin、Glycyrrhizinic acid、Phenoxyethanol、Methyldibromo Glutaronitrile
這個洗臉的~這個洗臉的~洗完後不乾喔! 因為我是偏乾性+鼻子兩旁有小脫皮,所以洗完臉若沒有馬上擦乳液,會有臉快裂的感覺;我之前使用的洗面乳都是保溼型,用完臉會滑滑的,但是它使用後感覺去掉臉部的油光,臉有”脫油”,用完是清爽的。也滿容易搓出泡泡的~
 
可以得到幾個星星呢? ★★★☆
理由: 滿好用的啊~也沒有添加香料~
 
四、玻尿酸
成份: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原生液態)、Lactate  Acid、Methylparaben、Polysorbate-20、Fragrance、Purified  Water
恩~使用心得不知道怎麼說~哈~因為它就是玻尿酸嘛~
 
可以得到幾個星星呢? ★★★★★
理由: 當然很想再回購,因為滿好用的~
 
 
附上公司網址,剛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免費索取sample,不過最近有在徵試用團隊的活動,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