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 Accessorize 買了兩個很有趣的東西小夾腳拖鞋&小髮箍。為什麼我說他們都是~因為我買的這個系列都是: angel 系列的,此系列都是給小朋友用的(幼稚園等級吧)! 反正很可愛我就買了! 雖然我已經跟我大部份的親朋好友說過了,不過還是很興奮的再把照片貼給大家看一下

小夾腳拖鞋:

DSC00896.JPG 

我個人覺得做配色和設計很可愛,加上價錢合理,所以就買下來了! 至於買了要做什麼呢~當然是送人啦~畢竟等到我的小孩能穿這雙鞋,想必也過很久了~

  

小髮箍:

P1040974.JPG 

各位! 這個當然就是我自己戴的啦~這給小女生戴太成熟了啦~給我這個小少女(?!)戴吧!! (轉圈圈) 是不是很美啊~

 

記得以前在英國的時候,進去這間店,硬要買也找不出可以買的,因為我當時覺得東西太貴又品質太差。雖然現在也是這樣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品質參差不齊,但是偶爾還是會給他光顧一下啦~畢竟路邊攤的東西都是公模(就是指大家都用同一個模,沒有特別的設計,所以長的樣子都一樣)Accessorize的產品算是有特色~打折起來價錢也是很便宜啦~

 

Ps”要買症: 就是總會很努力的挑一個東西去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