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四) 第四天:
10:00吉卜力美術館>>15:30澀谷>>20:00新宿週邊百貨公司21:00京王飯店


1.今天很晚才出門,以為10點這場很不趕~沒想到是個錯誤,要搭乘的龍貓車是我們出站的另一邊,走到站牌的時候人超多,已經有兩排人了。提醒大家一下,想要有記念車票要到售票亭買票,不然一般都是用印的車票。(單向200 雙向300)

2.吉卜力美術館斜對面有一間Lawson,如果想買午餐也可在此解決。Lawson目前有特價四個一串的雞肉棒100yen左右,日清seafood口味大杯15Xyen,都滿划算的,泡麵買了六碗回家,雞肉棒好吃又便宜,不過,也太鹹了吧><"  Lawson 也有一些好吃泡麵特價佸動,我最愛的日清big一碗才NT30~40.

3.澀谷這邊看到很多雜誌在拍路人,我是覺得: 不合台灣人穿衣服的風格。我看到被拍的日本女生大多是 內搭一件小可愛加一件孕婦裝+褲子、很華麗涼鞋、很顯色的指甲油(粉紅+黃色相間或是橘紅色) 好像沒有人沒擦指甲油,台灣人就很容易區分,像我都穿"背心"@@" 就一整個很怪= =

4.午餐吃 光麵,好吃耶! 大推! 午餐來這邊吃還送點心,我們選溫泉蛋+杏仁凍。一樣,也是超好吃!(一般單點一個就要三四百yen) 麵的好吃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口水直流~:D 這附近還有mango evisu 等店

5.下午我買了一間叫diana的鞋,還送我們兩張樓上咖啡廳的飲料卷,咖啡廳的人也不會叫你在加點東西,想休息一下不錯喔~不過鞋子大約一萬多。
(鞋子好穿又華麗,正是日本人的style)

6.新宿這邊的百貨公司折扣都不錯喔! 上衣約五折兩千yen 有一個叫tsu什麼的(忘了,是個日本大牌)鞋子也才一萬二yen (算便宜吧?!) 有的都比我早上看的可愛耶~~><(就是價錢差不多,可是一個有名一個沒聽過的牌子的心態)

7.日本綜藝節目怎麼這麼好笑啊~ 是不是每天沒事都在想這些有趣的東西呢?

8.今天買到一個超便宜的飲料!! 在無印良品買的 momo口味的飲料水~95yen

9.東京有很多不同民族的人在此工作,日文超好~ 聽說要過日語一級檢定才可以有工作證喔~ 話說東京人好像真的很怕說英文,希望大家都能稍為會一些日文在去,我也只會講一些基本的對話,也跟他們說我是外國人,不太會日文,請他們說英文,但是他們卻還是只跟你說日文,讓我覺得很恐怖~~(因為我聽不懂啊~~~)

10.他們路上會發一些東西 : 扇子(路上很多人用~不會覺得很俗,不過回台灣這樣扇會很好笑吧! )、衛生紙( 紙質不錯~ 我拿到的都頗厚 好用 害我都沿路一直拿)、小糖果( 剛開始看糖果是附在美體的廣告上,我一度以為那是去角質還是泡澡碇、溼紙巾(我不常用~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不過,以上,都要我和我bf分開單獨走過去才會給你!! 如果我們一齊走,他們就不會發了!!!><  (有的還會馬上把手收起來)(是因為是外國人嗎?><)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