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一些人的網頁或是Blog上會寫: "xx online guests" 的字眼並不陌生,或許你也想把那串字掛在你的blog中,但是你可能不會操做或是看不懂英文;今天要教的東西超簡單,而且是很多圖片的教學,希望大家都能簡單的學會喔~ ^^ 


1.  先點我右邊"實用下載" 用紅色框起來最下面的那串字。
(*目前已刪除! 請點選這個link: http://www.freeonlineusers.com/ )



2.  選 "sign up"


3. 接下來在欄位中填入你的名子、email 、登入密碼和重新確定密碼。

4. 大約一分鐘後它就會寄一封信給你,信內文拉拉雜雜寫了一推東西,但是重點就是
信中有一個LINK,要你點一下,這樣就可以了 

5. 接下來你會看到此頁面;上面的第一點就是要你點Link Codes那邊



6. 在紅框框中填入你自己的網站或blog,然後點選Add



7. 第一個是字的顏色,你可以選網頁預設的三種(點一下右邊的字)或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只要取得色碼就可以了) link text ─你可以自己寫出現什麼字,如果不會的話用預設的就可以啦~


8. ↑都弄好了之後,按" Generate code",它就會幫你寫好程式碼,你只要像貼廣告的方式貼入文章即可! (不會貼就點聯結看之前的教學吧!)


最後,如果有不會弄的地方也請留言問我呦! 希望大家都能使用愉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