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夜巴黎兩款不同的口紅;前幾天在屈臣市逛到夜巴黎的櫃的時候我還嚇一跳,往後彈一下說出: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巴黎?不好意思,因為手機能力有限,所以只能照一半.....

我很喜歡它們東西瓶身的設計,都非常的有趣,下次你也可以仔細瞧瞧! 夜巴黎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非就是它和製做香奈兒彩妝的是同一間工廠,再來就是腮紅是用烘焙,有別於其他廠牌(粉壓),網路上的各式分享文也很多,需要的人以可以搜尋一下喔!



今天的主角就是"Docteur Glamour 吻我"和"Lovely Rouge珠光寶貝唇膏"。

先來看"Docteur Glamour 吻我"這個系列的吧!本系列主打使用後嘴唇有水潤的效果並且立即保濕





                     
 
接下來是"Lovely Rouge珠光寶貝唇膏",堪稱是賣的最好的口紅產品,還有附了小鏡子。我覺得該牌的口紅和日系口紅最不一樣的就是它並不會有很多亮片(也就是"珠光不明顯"),也不會像有水水的感覺,反而偏向金屬光澤。





如果兩者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吻我"這個系列,因為Lovely Rouge顏色偏霧面,我覺得顏色"卡卡"的啦~哈~但是要比滋潤度的話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塗,不會有乾乾的感覺(但是我個人還是偏好"吻我"),全部顏色我最喜歡17和21號~目前口紅還滿少人試用的,滿乾淨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下喔!

總而言之,分享到此啦~ 希望對想買的人有點幫助!
 

附上日本官網: http://www.bourjois.jp/lineup/lip_rouge.html
      美國: 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184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at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